練習生寄件徵選問題
監控室,那些監控室,不僅僅有天國市醫院的顯示,還有

你好 我也想去徵選的^^ 選了4次(這不是重點 - -
我會以各公司方面為你回答的 請別擔心^^

(1).徵選的CD是要用清唱嗎?還是要配音樂?
一首清唱 一首配伴奏 沒伴奏就打聲音關小 不要讓原唱蓋過你的聲音就好

(2).可不可以介紹我一些錄起來較清晰的軟體,比較不會因為音高或聲音大聲而錄起來較刺耳的軟體
親是想用錄音吧?這樣不能唷 有些公司是不會聽錄音的 要拍成影片 這樣公司才能保證是妳本人唱的 影片盡量用相機 畫質好的工具來拍

(3).因為沒寄過跨國郵件,所以不清楚該怎麼寄,可以教教我嗎?
盡量用包裹 內容物 → 唱歌視頻+跳舞視頻+個人資料+照片(生活照 側身照 全身照 大頭照 側臉照)+自我介紹(盡量影片) 然後在外面收件人寫上某某公司收 用國際地址(英文+韓文) 記得註明練習生徵選 不然可能會被工作人員丟掉

(4).聽說就算徵選上了但是會因為沒在期限內學好韓文而被淘汰,那麼學好的期限呢?
公司不會逼你在一定的時間內學好 畢竟你不是韓國人 只要在出道之前把韓文學好就沒問題 而且我也沒聽過公司會因為這樣把他踢掉@^@

(5).請問每家公司的寄件徵選都是有期限制還是沒期限制?
都是沒期限制的 除了公布徵選的他說截止的時候

(6).當收到通知說通過徵選了,那去到那裏還要在二度徵選嗎?
要去面試 面試通過就正式當上練習生了

希望欽喜歡我的回答^^

參考資料 我 網路 我朋友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80505178
們三人了……」東方林不語,只是看著她身旁的劉德輝,

他的世界奔潰了。「這是你的獎金,還有你可以去一個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hultbrookd7 的頭像
    schultbrookd7

    schultbrookd7

    schultbrook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